close

兒時BB戰士回憶,夢想。己達成

最後一哩路,最後一站,到站了。。。

經過多年的收集。等待。。。

兒時我的玩具

一盒一盒的再次在眼前。在身邊。再一次擁有

經過30幾年,在今年萬代爸爸的再販名單中

我,走完了這哩路

兒時在客廳。房間。廚房。阿嬤家。玩具店的殘存記憶裡

就像電影一樣,一幀一幀的閃現出來

在我還在用1角買2顆糖果的年代

錢是那麼的厚,

謝謝母親為了吵鬧的我,一盒一盒的買給我

在那時,一盒可能就可以在家庭的閞銷用了幾天吧

謝謝愛我的爸爸。媽媽。。。

兒時BB戰士回憶,夢想。己達成

兒時BB戰士回憶,夢想。己達成

兒時BB戰士回憶,夢想。己達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爺和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