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算是別人的錯,也要我去向人道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人來店裡要取件,找不到衣服

當初在我這創了那麼多奇怪的藝名的帳户,電話也亂留,還說,我從不留真名的

又說是朋友來幫你送,你連你朋友姓陳還是姓林都搞不清楚

打電話接到你朋友,連當初留的名字是小字,

在電話裡也能說是日堯~曉

你朋友連自己留什麼名字,留什麼電話都不知道了,你是在兇我什麼

開口閉口就是說我把你衣服弄丟了

你這要叫店家如何把你的衣服找出來給你

你急,我也很急耶,如果我連幫忙找都沒去做,那是我的錯

已經幫你找了,一時間找不到,竟然怪到我頭上說我說不幫你處理,要這樣就算了

阿桑,我沒有說不幫你處理,最後你說要去叫警察來,我也說好,不然你去叫

結果咧,卻不是打給警察,是打給別人,電話中說叫別人來處理,在電話裡說我不幫你處理要這樣就算了,

又在電話裡說是我要去叫警察來,你他媽的~!三寶果然很三寶

為了店及人身安全,我自己叫警察來。。。。結果咧

警察來問事因,我讓你先講。。

當你在發言時,我靜靜的聽你屁完,

換我在發言時,你卻一直打斷別人講話,也不懂得尊重別人,

一而再,再而三的打斷別人發言,也請你不要打斷別人講話2次,

結果你還一直插嘴,最後我怒了,叫來的人怪我口氣態度差,說那是你媽

你不能接受我這種態度,啊不然怎樣,你媽那種態度我就能接受嗎!

我講個話你媽一直插嘴是在插什麼的,有尊重過別人嗎~!

連尊重別人講話都不會,那你憑什麼要別人尊重你們對你們態度好

我也說,你媽出去外面打電話說我沒說過的話,

說我會叫警察來,說我說衣服不見就算了(真不知道現在阿桑是怎樣)

是因為你媽在電話裡說要叫人來處理,啊怎樣,我一間店開在這

我怎知道你媽叫什麼人來處理,會來幾個人,來的會不會是黑道,會不會一來就砸店

我當然要叫警察來。。。。

結果咧,連話都聽不清楚,又說你不能接受我說你是黑道,

我有說你是黑道嗎~!大哥。。。

最後為了我爸媽,我連最基本的尊重2個字都沒得到,我還要為我態度差道歉,

事後爸媽一句話對我說:怕我事後被人打,

原來這就是你們對我的教育方式。。。

我是那種別人打我我會不還手的人嗎~!

今天錯的是對方,有本事歡迎對我動手,不是只有你家有人可以叫

沒打過,輸贏還不知道。。。

再不然告到你家翻掉都有~

很幹!真的很幹!

服務不是無上限~你們那種態度已經超過店家服務該有的態度了。。。

不要仗著有錢就是大爺的心態,丟一句你心急,就要別人包容你的態度,這只會令人不恥

今天不是那條圍巾1萬元的問題,是態度問題

就算今天那條只有100元,我也會幫你找出來,不會這樣就算了

最好笑的就是尊稱你大姐,你竟然叫我不要亂叫,好,那我改口叫阿姨,也不行

那難道要叫你阿桑嗎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爺和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