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0456.jpg

今晚終於開箱啦~哇哈哈

超期待的~話說,從開始發佈時,

到展場上的成品實機,給大家的感覺是”MG”放大版~

可是,當我仔細回想一下,根本是2碼子的事.

 

PG只是在裝甲上無大家所討喜的裂甲,或許因太多神人做出帥氣過頭的裂甲SF吧,

也或許是大家以同一世代的PG攻擊來和他比了,有什麼好比的,

就因為PG攻擊他本身是屬於內構外露的機型,所以做成裂甲自然帥氣爆了,

但PG攻擊自由主打流線,做成裂甲,實在是有點太雞肋了的感覺~

觀看過往的PG,除了攻擊,有那支有裂甲的,那麼,那些大家不就都要說成是MG的放大版,

雖然這支內構小的實在是也覺得普普,總覺得現在的PG和以往的不同,注重可動及連動,

而不再注重內構,但~林老師咧~要可動我不會去買MG的哦~真是OOXX......

 

龍騎兵就真的要炮一下了,還用貼貼樂的,是技術很困難尼,都做得那麼大支的炮了,

把金色部份挖個洞裝上成型的金色,是粉困難尼,竟然是附上貼紙,真是”林洋港咧”~

還有大家最炮的2翅支稱零件,,這點,我還沒組到那不以置評,但,小的打算不強化了,

直上了,他媽的~啊笨呆就不會把設計好一點,還在那支外環加個圈才是致命傷,

叫他去玩筷子,把他用刀畫一圈再折看看,看他斷不斷,真是免不了再一句”他媽的”

設計的人我咒咀他們”洛塞”啦~

不囉嗦~開箱囉~

哈,拍謝,第一張圖就比出了中指做”比例尺”~大家原諒我吧~

  相片0455.jpg

相片0457.jpg 相片0458.jpg 相片0459.jpg 相片0460.jpg 相片0461.jpg 相片0465.jpg 相片0466.jpg 相片046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爺和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